k酱不想加班

es2才入坑的大龄bg铁血制作人/停文中,但未退坑/三傻是初心,也另有挚爱

【ES乙女向】午后

——含 朔间零 天城一彩 白鸟蓝良 

——速摸小甜饼,以此纪念我加班的明日(emo)

——OOC会有(尤其是蓝良),注意及时撤退



01 零

午后的时间,是零正常入眠的时候。但由于今天你有些闹肚子,来来回回的去了好几次厕所,零中断了自己的午睡,早早地醒来坐在沙发上照顾你。

“会不会是秋季腹泻呢?”

因为刚好在周五结束了在幼儿园开展的童心企划活动,了解到“秋季腹泻”这个词的零这么猜测。

你摇了摇头,间隔很短的腹痛让你的精神有些萎靡不振,此时此刻靠在他的怀抱中有一些昏昏欲睡:“应该不是,秋季腹泻的特点是上吐下泻,但我现在应该只是单纯的吃坏肚子了吧?”

零看了眼你放在茶几上的水杯和药,药片吃了几粒,水还剩了几口,现在已经有些冰凉。

“要不,吾辈陪汝去医院看看吧?”

看到你难受的样子,他好看的眉眼蹙起,并不畅快。

“唔……”

“怎么了?”他感受到了你的犹豫。

“啊,没什么,只是在想,前辈也要和我一起去吗?”

说完,身后就传来轻轻的笑声。

“那是自然,吾辈自己提出,便是要陪小姑娘一起去的。”

“可是前辈应该还是想要休息的吧?”

“这并不重要。”零搂着你,让你的头也靠在他的身上,“吾辈更想看到小姑娘恢复健康快乐。”



02 一彩

温暖舒适的午后,一同休假的你跟一彩自然而然地窝在一起睡觉。

这一周结束的日本巡演让你跟一彩都累得够呛,前一天晚上大半夜回到家后吃的夜宵包装袋还被留在餐桌上,到了中午的时候,透过半敞着的房门飘进卧室内,若有若无地勾着你的嗅觉,你在食物香气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的却是迎着阳光站在你面前、穿着围裙,一脸笑意看着你的一彩。

“诶……一彩是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哦!”睡醒的一彩和他身后的阳光一样灿烂夺目,浑身上下散发着温暖的气息,让人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嘛,没想到一觉醒来已经是一点多了,杏还在酣睡,真的是累坏了!”

“你也是呐。”

你把注意力放到一彩的围裙上,眼神里带着好奇。

接收到你视线的一彩像个小狗勾一样高兴得就凑得更近,差一点,那好看的、元气的脸就要和你相贴,你有些发愣,他却丝毫没有留意,而是带着点自豪地跟你说:“唔姆!一直以来都受到小杏的照顾,在外巡演的时候,我的三餐也是小杏负责的,现在难得小杏比我晚起,我也想照顾小杏一下!”

“所以——虽然也有些茫然,我也围上了围裙,想给小杏准备一顿,唔,早饭?不……应该是午饭了?”

你看着一彩有点愣神的模样,眼睛里不知不觉染上了笑意。

“难怪我一直闻到香味,一彩给我做了什么呢?”

他一下子就从你的话里回过神来,跳出了那个是早饭还是午饭的小小纠结,眼神继续亮晶晶地看着你:“是拉面!”

“诶?可是我记得,家里好像没有拉面?”

“唔姆!所以我问了尼桑还有椎名前辈,他们告诉我可以用手机直接下单购买材料,椎名前辈还告诉了我怎么做拉面!”

“这样呀,所以一彩是买了面吗?”

“嗯嗯!我买了面,我还准备好了做拉面的工具,不过拿到的时候发现已经是可以直接煮的面条了,好神奇!城市里的面都好方便呐!”

太可爱了……一彩。

“我平常比较少下厨,所以煮的时候在很用心的留意味道,现在已经做好了,小杏要起来吃吗?还是打算再睡一会?”



03 蓝良

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由于你还在厨房里等待精心制作的点心出炉,所以蓝良抱着因为工作而有一段时间没整理的偶像周边到了阳台的桌子上,自己一个人将它们摆放出来晒晒太阳。

他是真的很喜欢偶像。

烘焙的途中,担心他一个人有些无聊的你曾中途偷偷出来找过他几次,但是看到他仔细、认真、温柔而专注地擦拭着周边时,你就不自觉微微一笑。

这一周的巡演活动成功且顺利地结束了。

这一次的活动是不论对你还是对他来说,都意义重大的活动,因为在活动的最后一场增加了握手会,大量的粉丝在握手会上给大家准备了礼物,而蓝良也收到了非常多的、粉丝自制的,属于他的礼物。

你犹记得,活动结束的那个晚上,公司的车子将你们送到小区门口,蓝良就坚持着下车,想要和你走路进去。然后,一个人抱着满满的礼物,和你漫步在月光之下。

那个时候,你趁着闲聊的空隙悄悄看着蓝良的侧脸,发现他身上散发着满满的幸福的光芒。

现在,迎着柔和的日光,他的表情中也散发着喜悦与感激。

你真的很开心。

“蓝良君,昨天收到的礼物里,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特别想要珍藏的呢?”

你这么问。

听到你的声音,他笑着向你看来,眉眼弯弯,笑得雀跃:“嗯嗯!有哦,有个做了大家和制作人一起的手办!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很细致,好棒的!不过,其实所有的我都很喜欢!”

“诶,还有做我的呀?”

“是的,大家都知道制作人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

“好感动~”

你也笑起来。

但是,还不够。

你想趁着这个氛围,再加一样东西,将午后的美好烘托上一层楼。

所以,刚刚好的烤箱运转结束的提示音一响起来,你就马上折返回去,将烘焙好的点心小心翼翼地拿出,然后端到阳台上。

蓝良有些惊讶你的速度,不过在看清楚你做得点心后,惊讶的点就转移到点心的外形上了——

是一个个,之前他曾看到的,你设计在画稿上的,他的专属Q版外形曲奇。

“第一次尝试做花样的曲奇,看起来离预想稍微偏了一些,不过味道应该还是不错的。”

“我们一起泡杯茶,一起享用吧~”

评论(3)

热度(47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